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家具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家具行房間組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板橋腳椅腳凳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店腳椅腳凳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床架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床頭片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的愛 來時時值落葉繽紛,秋風颯爽 單純又略顯羞澀于冬天飄飛的白雪 悸動之時綿綿春雨,千紅姹紫 卻伴隨著烈日蟬鳴綠蔭流逝在多雨的仲夏 愛情也許根本就沒有真正來過 卻也消逝得那么徹底 內心深處的情愫 于是,淡然 陰雨的天氣總是襯托著憂傷的心情,今天也不另外。走進考試的教室,雨在下著;走出考場,雨還在下,只是多了一些輕松,也多了一些落寞。近來心事不斷,唯有考試還能讓我走回學習的路上。有時憂傷,有時落寞,有時矛盾,有時又釋懷,有時又安然,但更多的是淡淡的哀傷與心里的糾結。 愛一個人不難,不愛一個人卻是那么的難。我曾嘗試去感受春天的百花與嫩綠,清新與濃香;我曾嘗試在享受月光的流螢之中忘記歲月的流逝,忘記往事的憂傷;我更曾嘗試在書本之中讓那五號宋體字擠掉屬于你我的記憶,覆蓋你在我內心的點滴。到了后來我才發現收獲的是無限的思念與徹底的失眠。越是去忘記,越是把你記住了,只要一躺下,一有閑,滿世界都是你的身影,我嘗試過讓思念成為一種習慣。我很輕易的就愛上了一個人,但現實卻逼著我選擇放棄,于是我開始艱難的去學習不愛。 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只一個人努力也許略顯得孤單,如若有一個人看著也許會顯得充實。我選擇了你作為這“一個人”,你卻堅決將我擋在你的視線之外,于是我曾默默的努力,只求有朝一日能走進你的視線,走進你的心里。我曾默默的注視著你,只求你能在回眸的那一瞬發現我是那個關注你的人。然而時間流逝了,你越走越遠,我的視線也越來越模糊,你把我遺忘在了世界的另一端。你也許要到世界的另一端去尋找你心中的王子,但我只想對你說:我可能不是你心中的王子,但你一直我心中的公主;你可以不愛一個人,但你不能阻止那個人愛你。同時我也知道了,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成全。 沒有人知道風鈴草曾傷心欲碎過,沒有人知道花園里的雛菊是那么的喜愛著百靈鳥,更沒有人知道星星也曾為月亮默默的流過淚。春天更是在不知不覺之中消逝,于是初夏,于是仲夏,于是夏末,于是夏天也默默走過,沒有波瀾壯闊,沒有大起大落,也沒有傷心欲碎。只是理一理,原來丟失了一份愛情,丟失了那好像就沒有真正來過的愛情。于是只能帶著一顆傷痕累累的心去邂逅秋天的落葉。 兩座城市的距離太遠,遠得讓我們忘記了彼此的味道;兩座城市的距離又很近,近得讓我們還能思念對方的一點一滴。那么兩顆心的距離呢?也許越來越遠,也許越來越近。 最后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即使有一天你找到了你心中的王子,不要忘了曾經有一個深愛著你的男孩。那個男孩想讓你知道,他給不了你要的愛情,可是他希望你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我的媽,約等于一個人。說約等于,就說不等于人的地方是她簡直是一個機器人。再準確說,她是干活的奴隸。今天,其實每一天,她都秉承了古人的標準,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無論冬夏,她都忙的灰突突的,歷年的春節,除夕夜總是在她砢砢嗤嗤的洗衣聲中度過,忙得年年年尾接年頭。仿若流水線造就的機器,她就那樣得勞作,也造就了一方不干活就焦慮的磁場,給別人,也給自己。于是,伴隨忙碌中的抱怨聲,叨嘮聲,聲聲入耳,不僅僅此起彼伏,很多的時候地動山搖,我的媽還急性子,這么說吧,如果變成一只蚤,她定是拍案能蹦十層樓的那一種,當然直接的因果是,我也隨她。 我一直都不想承認她是一個好的媽媽。源于她的性格,女人不該是水做的嗎,可是我從小不喜歡家里的氣氛,我覺得它們令人壓抑,不能利于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我竟然活得這樣大了,以至于我感覺自己已經老了許多年了,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跡。我不會夸張,也不是比喻。每一個人的心里,小孩子的心里,不是更有直覺的嗎! 可是我又得承認,她是一個好媽媽。像每一只愛孩子的母雞一樣的好媽媽。有好吃的份,總是她,舍棄自己的給我爸或是大家,這一點直接造就了另一層人際,我恨我爸。孔融三歲讓梨,他卻總是多吃多占,所以我經常嚴重鄙視他,說多了,還轉回來說我媽,現在我能對她的好,只有體現在培養她的一個愛好上,我媽多喜歡穿衣打扮的個人兒呢,前兩年,叫著喊著給買鞋子,買新鞋子,兜兜轉轉,終于等到合適的鞋子,哈哈,還捅了鞋子窩了,我媽媽心里一定高興了呢,是啊,心想事成,我總叫她念叨念叨新鞋子,雖然等得久,但是終于等到,實惠又時髦的新鞋子,這種事情還像極了她現在隱秘的一件心事吧,是啊,春天的花又要開了,我什么時候會有心情帶著她去賞賞花呢也恰逢她也有著這賞花的美麗心情。 >>>更多美文:個性

我過年回家的時候為父親帶回一瓶好酒。好不容易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頓團圓飯。父親握著酒瓶將面前的青瓷酒盅斟滿,一股醇厚的酒香四處彌漫。父親喝酒的時候,端起酒杯有意無意地將酒盅輕輕一傾,灑到地面上一些酒。我看到那幕場景十分不解,心想這么好的酒倒在地上實在浪費。我便好奇地問他為什么這樣做。他微微一笑說這是家鄉的風俗,遇到節氣喝酒之前,將酒灑在地上一些,是讓天地與鬼神先喝,是對天地與鬼神的尊敬。父親的話讓我想起形形色色的風俗。很多風俗已經被時代甩在生活的邊緣地帶,我們這一代人更無暇理睬它們。 談起家鄉的風俗,我想主要說說婚喪嫁娶的風俗。我對其它風俗知之甚少。 村里假如有媒人給未婚男女牽線搭橋,事成之后媒人就會成為男女的親戚,逢年過節來往不斷。結婚那天媒人會被請到宴席的主座位置,酒宴上也總少不了一盤紅燒大鯉魚。因此在我的家鄉想吃紅燒大鯉魚是想為男女撮合的代名詞。結婚前,男方的父母央請算命先生根據雙方的生辰八字測算良辰吉日以及諸多禁忌。結婚前夕洞房的喜床上整整齊齊地摞上鴛鴦被與鴛鴦枕,還要在被窩中撒上一把核桃和一把大棗。民諺說:“一把核桃一把棗,小孩兒追著大孩兒跑”,寓意新郎新娘早生貴子,子孫滿堂。當晚,新郎還要請未婚男士壓喜床,甚至有調皮搗蛋者尿床沖喜。 結婚當天,有些人生肖屬相與新郎新娘相沖,就不能迎親送嫁,譬如鼠沖羊、馬、兔、雞,牛沖龍、馬、羊、狗等。大概屬相理論類似時下盛行的星座學說,脾氣性情、言談舉止不同的人呆在一起齟齬不合,容易發生沖突。迎親與送親的隊伍中都會有一個壓轎孩兒,年齡大多十歲以下。我六歲的時候擔任過這一角色。當時是本家族的一個個姑姑出嫁,我抱著一盞大紅綢布裹著的臺燈,和新娘一起坐在拖拉機掛車上。那時候農村迎親用的車輛大多是拖拉機掛車——我母親說她和父親結婚的時候用的是馬車,不過現在結婚用車都是汽車了。長輩們囑咐我說拖拉機掛車停到男方家門口時我不要急著下車,將會有人遞給我一個紅包。假如紅包摸著太薄,即紅包里裝的錢太少,我要繼續索要。按照風俗,我不下車新娘是不能下車的。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所扮演角色的重要。 當路過岔道、石橋、墳墓的時候,放鞭炮的人會燃上鞭炮,驅趕邪祟。到了男方家以后,拖拉機掛車先停在大門口。一個中年人點燃一掛長長的鞭炮繞著掛車繞圈,嗶哩啪啦的亂響。我緊緊捂住耳朵,覷到一名男子一只手攥著鐵鉗夾著一塊燒紅的烙鐵,另一只手端著水碗向烙鐵上澆水。烙鐵著水后呲呲的響,冒出氤氳的白煙。我稍大之后,對這種吊詭的風俗好奇,向長輩們咨詢,他們說世世代代都那樣做,前車有轍,后車有道,他們也不知道原委。我們繼承祖先生活在大地上,也毫無理由地沿襲著祖先創造的風俗。 說到這里,再回到二十多年前我當壓轎孩兒的那一天。在鞭炮的白煙中,我坐在拖拉機掛車上望著熙熙攘攘的人群。一名穿著新棉襖的婦女笑盈盈地走過來遞給我一個紅包。我一只手接過,順手一摸,感覺很薄,便說:“我還想再要一個。”那婦女微微一笑,順手又遞給我一個說:“孩子,下車吧。”我又說:“我還要紅包。”婦女露出尷尬的神色。周圍看熱鬧的人哄然笑了,笑嚷著說:“快拿紅包來,新娘還要下車嘞。”婦女從口袋里掏出一把糖果塞進我的口袋,笑著哄我說:“孩子,下車吧,屋里還有一堆糖果,現在一群孩子在搶著吃。”我聽后一骨碌從掛車上跳下來,向著屋子里面跑去。新娘在紛紛揚揚的彩紙中被新郎背下了車。 結婚那天,新郎忙得腳不沾地。白天要迎親勸酒、拜堂送客,晚上還要應對親友們鬧洞房的奇招怪術。有人給新郎提出千奇百怪的問題,新郎回答錯誤便俯身在地當騾馬讓新娘騎,或者脫光衣服,臉上貼滿紙條。不過現在很少會看到那種鬧騰而生猛的場面了。 家鄉婚嫁的風俗我不再贅述,接下來我要說一下喪葬風俗。我以為家鄉喪葬風俗以慎終追遠、懲惡揚善為宗旨,并重習戒律,勾勒生活的愿景。 死者彌留之際親屬為其穿上壽衣,斷氣之后親屬號喪,并到十字路口焚燒紙錢送路。停尸三日后出殯。據說這三日內死者的靈魂一直在宅子周遭游走。尸體前亮著一盞青油燈,晝夜不滅。青油燈好像象征著人生,燈油像是人的時間與精力。隨著日月流轉,燈油分分秒秒地消耗。燈油耗盡了,燈滅了,人的生命也終結了,曾經照亮世界一角的生命之光黯然熄滅。 出殯前夕,嗩吶隊在門前吹嗩吶,死者的親友在靈棚下鞠躬致哀,子女、女婿、外甥等親屬會在靈前進行莊重的祭拜。 出殯當天死者的長子要扛著招魂幡在棺材前摔老盆。老盆是我們常見的黃褐色的瓦盆。蹊蹺的是老盆下面鉆了個窟窿。老人們說人生前污染了多少水,死后到陰曹地府都要用老盆喝下去,留個窟窿就是以便喝的時候污水淌出來,也算是在閻王爺面前弄虛作假了。這也告誡活著的人要節水節物,不要暴殄天物。 死者入土后,那些花花綠綠的紙活也被焚燒,有房屋院落,有丫鬟奴婢,還有聚寶盆、搖錢樹等。假如真有冥世,死者不必辛苦操勞,不必再為生計發愁,將過上富貴榮華的生活。 喪葬風俗中還有“燒七”的儀式,即自死者離世后,每隔七日要在墳墓前燒紙祭奠,直至“七七”。據說“七七”之后死者的靈魂已被超度,可以投胎轉世,歸入人世輪回。 家鄉的風俗像是模板,也像是戒尺,影響著人們的思想與行為。總而言之,風俗是對生命的尊重和對生活的祈愿,它們散發著古老的氣息,閃動著詭譎的魅影。盡管我們對它們難以理解,但對它們報以溫情與敬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北永和雙人沙發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台中北屯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五股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台南東區閱讀區家具行推薦新北L型沙發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台中潭子客廳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5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