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板橋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土城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行茶幾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很長時間沒寫日志了,一直想寫卻也不屑行動。時間沖淡了一切,留下了最真。 剛上初中時感覺中考很神圣。就在幾個月前,炎熱的夏季,我們還在教室里努力,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桌套上有我寫的字母,代表人名地名。那時候多傻,懷著必勝的信念參加中考,想去太原或天津,因為那兩座城市有我在乎的人,這樣覺得沒有那么陌生。 那天收拾衣服,看到了校服上同學們的簽名。仍清晰的記得,是在畢業典禮那天,領導講話時,在下面悄悄傳著寫的。——我們是隆昌最倉促的一屆。記得老丁說“青春是舊校服”,當時我追著問是什么意思,如今體會到了。 七月,我離開了我最愛的人。最難過的一段日子,感覺整顆心空落落的。那段日子,不論我哭還是笑,大胖都靜靜的傾聽。有這么個朋友,我很幸運。那個年齡段,充斥著懵懂與無知。謝謝苗同學,曾叫過我小不點,給過我天晴。他說“是啊,不能為了一個人而放棄整個世界”。 你始終還是一個人站在自己的世界里。 “其實很多感情,一開始便是知道結尾的,只是每個深陷其中的人,都以為自己是個孤本。可惜幾經峰回路轉,最終還是落了俗套,連帶著整個故事,都沒了意義”。 九月,稚氣未脫的我們步入高中。每天忙碌的過,竟然也忽略了去想。偶爾想起,先是感嘆,后是無奈,這樣也挺好。 有些幸福是來自堅持,有些幸福是來自遺忘。 我執著的,從來都只是我一個人的執著。 把它封進記憶匣,陪在你身邊的終不再是我。 某天某刻走在同一條街上,也看不到對方; 很久很久,沒有對方的消息; 不再想起這個人,也是不想再想起。 列表里一直有個陽光少年。我們總是忽然一下子聯系幾天,又忽然半年不說話。中考前一百天,聯系忽然漸漸多了起來。可幼稚的我總是和他吵架,現在想想,竟然也搞不清楚當時怎么回事。那兩個月,我學會了一首很好聽的歌。有些至今都感到遺憾的事,也有些再不能恢復的東西。 “有些事有很多機會做,卻一天天推辭,想做時已經沒機會”。現在遺憾,也只能是遺憾。 怎么說呢,我想等一個人,也許會有很多年。其實內心挺希望有一個同行奮斗的人,陪我三年或者更久,覺得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木子說“無知的世界你必須堅強、樂觀、勇敢。” “成長會付出很多。” “高中是鍛煉人意識的三年。” ——總有一段路一個人走,但我會堅持著撐下去。

被風吹過的夏天 文/NRZ 被風吹過的夏天喲,大樹晃悠悠,仰望藍天跑馬云,心中樂呵呵。霧霾被驅散,四野萬里秀,騎著單車跑馬溜,景色眼前收。 被風吹過的夏天喲,小船晃悠悠,清清湖水翻波浪,鴛鴦戲水奏。銀光亮閃閃,山青一目透,坐著船兒水上游,拍浪濺我頭。 被風吹過的夏天喲,夜色靜悄悄,半空明月映綠水,青山爬云梢。晚風輕輕吹,碧水應藍天,相聚月下在一起,訴說悄悄話,哎嗨喲、哎嗨喲,訴說心里悄悄話。 哎嗨喲、哎嗨喲,幸福眉梢頭、夢想心里頭,被風吹過的夏天,秋收已跟隨,秋收無盡頭。 老屋里的夏天 文/北城 一絲慌亂,被風吹落。一片葉子裹著兩三聲蟬鳴,靠在那個夏天的肩頭。疲憊,攤在床頭,與昨天只隔一夢。伸出的手,停在燈下。 往事,一絲一縷,散落在夢里夢外。心里,總有一種期許,可遇而不可求。等待,穿越在日月之間。落進分行的皺紋里。 老屋,滄桑、厚重。煙熏火燎的檁木間,故事嶙峋。小院,布局謙遜。柵欄,簡樸緊湊。窗與遠方之間,心事日夜兼程。望成一尊雕像,等待千年。 含蓄,折一枝柳,掩飾慌亂的心跳。拐進雨巷,重走那段時光。密語,心照不宣。畫里畫外,走不出我們一起寫過的每一行詩。海,在夜里,默默地為你澎湃。 夏天的尾巴 文/樹與 突降的溫度,短暫告別了炎炎夏日。只是這樣的陰天,難免叫人傷感。壞情緒就這樣猝不及防的狠狠將我擄掠,靈魂好似脫離肉體般的虛空。偶爾你會從我腦海劃過,混亂的畫面,不敢仔細整理,怕再次濕了眼,刺了心。好像很久沒有淘歌了,總覺著是件累人的事,能打動人心的歌,實在太難找了。如此日子便也隨遇而安的過著。這些逝去的年月,卻大多被荒廢。 有時會情不自禁的與友人叨嘮往事,其實是沒有意義的剝開傷疤,自己知曉便好,毋須再提。承認我是個自私的人,但仿似又未極愛自己,可笑的矛盾體。喜歡這幾句歌詞"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現在的這段感情,找了多少不愛的借口卻離不開,其實說穿了是怕更寂寞。縱使一個人再怎么習慣,也討厭孤單。已經開始后悔,明明做朋友才最適合。但是已經來不及,已經無法挽回。只怪眷戀那片刻的溫柔,迷了心智。 都說不能在深夜里細數回憶是徒增傷悲,只是而今我們除了回憶,還剩下什么?青春薄情,瘋狂已不再。多久后我們會以朋友的名義去愛一個人,也可能我們活著卻不再愛任何一個人。不要輕易開始一段感情,其實想想,做朋友也不錯,總好過分開后變陌路人那般想到就心酸。 胡亂說話。晚安。 夏天的腳步聲 文/微笑可口 傾聽著熟悉的音樂,翻看了已經三個月沒有動手寫些東西了。 夏季,天氣炎熱,太陽火辣辣的當空照著,相比春天而言,我更喜歡夏季的熱情。春季,太陽時常被烏云遮擋,下雨天特別的多。夏季,每天早上起來,打開窗簾,往外看看,心情特別的舒暢,清晨的陽光透過窗戶照進來,一天的生活、工作和學習等等也已經開始了。 夏天的腳步也走的很快,現在已經是七月初旬了。時間真是不等人,回顧了上半年的工作和生活,時而比較辛苦,時而比較閑,時而很充實,總之心態不是那么穩定。 回想這半年的時間,學會了很多:在工作方面的體會是,我們是適應社會,而不是社會適應我們;同事是同事,很難成為朋友,所以我們要掌握分寸;做什么事情,少說多做;切記不要在別人背后討論別人的不好;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做事嚴謹細心。生活方面的體會有,形象很重要,對人要有禮貌,言行舉止得體;早起早睡,不要熬夜;孝順父母,友愛兄弟姐妹;學會知足。學習方面的感悟有:有明確的目標,并且盡自己的能力去達到,即使過程有很多坎坎坷坷,不要輕易放棄;多想優秀的人學習,謙虛接受別人的建議;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人云亦云;多看有意義的書籍,不斷的提升內在氣質;遇到事情要冷靜的思考,多動腦筋;多聽聽音樂。 說了這么多,很多事情要自己用實際行動去完成和實踐。加油,走起!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桌子經過了漫長的演變,有著不同的材質、形狀與名稱。最早的桌子叫“俎”。以前,我對“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一句中的“俎”的理解,僅僅停留在切菜用的砧板,并沒有去追溯它的起源。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俎最初是我們的祖先祭奠時放祭品的祭器,其原材料多為鐵、銅等,形狀為長條形,這就是桌子的雛形。因此,最早的桌子——“俎”,就顯得特別神圣高貴。 后來,出現了“案”,其形狀和俎相似,長條形。相比桌子,它似乎更能代表一種高尚的情感。如形容一個人讀書時進入忘我的境界,被書中的山光云影所激蕩,就會“拍案叫絕”;當外界的紛繁萬象入于目,成于思,動于心,我們忍不住想要用文字表達出來的時候,就會“伏案而書”,寫出筆底波瀾,紙上清風。聞一多先生的拍案而起,更拍出了他的一腔正氣,大義凜然。 當然,最早的“案”其實比較短小,也不是可以用來書寫的書桌,而是相當于可以用來放碗的托盤。耳熟能詳的“舉案齊眉”,小小的案盤中,孟光舉起的是對丈夫的一片柔情——否則,孟光舉起與眉齊平的書桌,呈現在梁鴻面前,不是顯得太可笑了嗎?“舉案齊眉”與聞一多的“拍案而起”在風格上可謂霄壤之別,一為正義之聲,一為夫妻之禮,卻又都統一在中華民族的美德中。 “幾”與“案”是相對而言的,一般多把似案而小者稱為“幾”,如炕幾、茶幾、香幾等。幾起初也只用于祭祀等場合,是等級身份的象征,不是一般平民可用的。后來“幾”成了長者、尊者所設的憑倚用具,一般放在身前或身側,成為靠背的母型。到了現代,“幾”就多指茶幾了。尤其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它幾乎成了喝茶人的專屬。 “八仙桌”的出現,使桌文化更添了些神秘的色彩。桌面厚實寬闊,桌腳穩固,整個一沉穩大氣的儒者形象,與中國的儒家文化極其相稱。端午、中秋、春節,坐在八仙桌旁,沒時間嘮嗑的家常,一下子沖出了心門。歡聲笑語充滿了屋子,濃濃情意彌漫了心田。 麻將桌與電腦桌似乎是相互排斥的兩個極端。前者使得快節奏的生活慢了下來,只要麻將癮上來,再忙都要抽時間去摸幾把。一坐在麻將桌旁,所有的壓力都可以置之腦后。電腦桌則不然,它將我們拉上時代最前沿的列車。電腦里面,紛至沓來的信息、郵件、彈窗、網站以及文件等等,一應闖入我們的視野,讓人應接不暇。麻將桌前,更多的是消耗;電腦桌前,更多的是創造。 桌文化發展到今天,物質的豐盛,網絡的興起,使得人們的生活也出現了一些異化。大家低頭玩手機的時間多了,圍聚一桌話家常的時間少了;坐在餐廳華麗的餐桌旁,虛與委蛇的應酬時間多了,在家中餐桌前吃飯的時間少了;在麻將桌,酒吧或夜總會的小桌前揮霍光陰的時候多了,在書桌前與書本為友的時間少了。 當然,時代帶來的變化,我們要適應;但是,應變之中也別忘了要堅守的精神與情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新店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新北新店布沙發客製化 高雄燕巢陽台家具工廠直營新北新莊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桌推薦 高雄前金軟裝家飾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訂製 新北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台南永康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5s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